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暖心公证解民忧,热情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2-06-16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2022613日,青浦市民易女士将一面写有尽心尽责,情系百姓。热情服务,暖至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上海市青浦公证处,表达了对公证人员李云霞热情细致地公证法律服务的感激和赞扬之情。

    

    image.png

      原来,易女士的儿子在法国读书,每月需支付高额的住宿费,现学校方面可以申请住宿补贴,但需家长做一份声明书公证。公证人员李云霞了解情况后,耐心解答相关问题,一次性告知了办理公证的相关证明材料,接收材料后立即与公证处主任许永良开始调查核实,并及时为其办理了公证业务,获得了易女士的高度认可。


     新时代以来,青浦公证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探索便民措施、精简办证程序等举措,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切实为民排忧解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