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拥军公证暖民心 优质服务获称赞

日期:2024-04-15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近日,普陀公证处收到了一封来自普陀区一位退役军人的感谢信,信中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公证处在提供公证法律服务过程中的热情态度和优待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激和高度赞赏。

这位退役军人在信中提到,他在办理继承公证业务时,公证员孟洛安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他的疑问,开具了详细的材料清单,节省了他大量的时间。由于其腿脚不便,公证处还主动为其提供代办产证服务,使他在很短的时间内拿到了公证书和新产证。他对公证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热情服务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

这封感谢信的到来,不仅是对普陀公证处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我们持续优化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鞭策。普陀公证处将继续秉承“公证为民”的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的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公证法律服务。

普陀公证处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对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积极落实各项优待政策,致力于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image.png

为此,普陀公证处设立了“军人优先”绿色通道和服务专窗,确保退役军人在办理公证业务时能够享受到优先服务,减少等待时间,提升办事体验。

同时,普陀公证处还针对退役军人的特殊需求,提供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个性化服务措施,确保他们能够享受到更加贴心的服务。公证员们不辞辛劳,深入退役军人群体中,面对面提供公证咨询和办理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此外,普陀公证处还根据相关政策规定,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减免了部分公证费用,切实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这些举措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高度认可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