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发挥公证优势,彰显公证价值,市司法局赴新虹桥公证处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2-06-20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6月14日下午,上海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海峰赴上海市新虹桥公证处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上海市司法局公证工作管理处处长张承斌、副处长陈律伦陪同调研。


市局领导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新虹桥公证处接待中心,详细了解窗口防疫防控措施、员工的核酸检测情况、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等,并与部分公证人员进行了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我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徐雪梅从封控期间我处业务开展情况、内部培训情况、复工复产后我处落实相关防疫要求的措施、业务的受理情况,以及对疫情常态化状态下今后业务发展的思考等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公证员代表、公证员助理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


       董海峰首先强调了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依然严峻,要求我处严格按照《本市公证行业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对我处在封控期间持续提供多渠道、多维度线上公证服务,开展在线培训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董海峰提出,作为上海市的首批合作制公证处,要发挥好体制机制的优势,在创新公证服务方式、延伸公证服务内容等方面多做探索,拓展公证服务领域、深挖公证服务需求,为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的公证法律服务,彰显公证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