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新虹桥公证处“虹途学堂”正式开课啦!

日期:2023-01-20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虎越雄关踪影去,兔临春境晓光新

2022年,新虹桥24期的“空中课堂”取得良好效果,大大调动了全处人员的学习热情,在那段特殊时期给所有新虹桥人架起了业务学习和情感交流的桥梁。2023年,新虹桥人学习、进步的脚步依然不会停歇。经过精心筹备,新一年的“虹途学堂”正式开课了,将培训、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定期进行专业培训,学习互助、经验交流、心得分享等,旨在提升新虹桥人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这个年轻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       2023年第一期 “虹途学堂”由公证处金融经济服务部的公证员史静主讲的《公证人身边的经济学》。她首先对生活中的经济学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与会人员就公证行业与市场经济活动的联系进行了热切讨论;史静还对2023的经济形势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展望。整场培训课气氛轻松、活泼,所涉及到的专业知识点也与大家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     “水本无华,相荡乃生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希望新虹桥人在“虹途学堂”上收获、成长,与新虹桥公证处一起成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