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上海市公证协会赴浦东公证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日期:2019-07-26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724日下午,上海市公证协会党委副书记、会长杨昌麟,党委委员、秘书长丁闻一行赴浦东公证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昌麟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公证工作实际,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公证处的发展,要“识变、应变、求变”,即要正确认识变化,机遇和风险并存;要科学应对变化,把握历史机遇;要增强战略意识,勇于求新创新。


随后,浦东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曹凌对浦东公证处大概情况进行了介绍,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瞿晓云着重介绍了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瞿主任表示,浦东公证处在7月初已提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先学习、先整改”,近期也要对主题教育任务作具体部署。黄雪平督导、朱伟东副主任也分别就公证风险防控、公证信息化建设等话题作了发言,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丁闻同志指出,在学习的基础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风险意识,强化质量监督,提升公证服务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


交流之后,杨昌麟同志充分肯定了浦东公证处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浦东公证处一直是上海市公证行业的“先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自己定位在“排头兵”,依托现有资源,更上一层楼,在较为成熟的互联网建设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完善公证服务,总结经验,从而促进公证行业进一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