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公证”在“宁”身边——松江公证处与宁波银行上海松江支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4-04-02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image.png

3月21日,宁波银行松江支行与松江公证处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松江公证处主任沈南、支部书记夏专红、副主任沈诚,与宁波银行松江支行行长朱晓艳、副行长顾琦峰等一行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公证为民,金融赋能”,进一步提供公证+互联网金融的优质服务。

松江公证处主任沈南向宁波银行松江支行行长朱晓艳一行介绍了公证处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创新模式及未来规划。朱晓艳行长表示,随着市场环境变化,公证业务越来越受到重视,公证机构在赋强、存证、海外远程视频等领域的公证给金融机构提供不少助力,宁波银行松江支行愿与松江公证处发挥各自优势,为客户做好相关服务。宁波银行也介绍了具有该行特色的资金管理系统和软件设计,并可以为公证处的提存账户管理和存证服务提供便捷服务。公证处班子成员对宁波银行的创新服务表示肯定,期待未来在更多领域的协作和碰撞。

之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发挥“智慧公证,服务为民”;“科技金融,服务为民”的协同效应。“公证”就在“宁”身边,携手开启新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