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上海市公证协会赴奉贤公证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日期:2019-07-23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717日下午,上海市公证协会党委副书记、会长杨昌麟,党委委员、秘书长丁闻一行赴奉贤公证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杨昌麟同志充分肯定了奉贤公证处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奉贤公证处始终秉持着创新发展理念,并且拥有一支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公证队伍,多年来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希望奉贤公证处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为公证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丁闻同志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如何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4个方面对主题进行了讲解。

最后,大家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能及工作实际,围绕公证行业现状、公证行业发展前景、公证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对公证体制改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公证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