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因为有你,法律严明平添温情

日期:2021-03-04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孟德斯鸠说:在民法慈母般的眼神中,每一个人就是整个国家。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吃穿住行婚丧嫁娶,没有谁能离开民法的荫护。我们也说,公证几乎涵盖一个人从摇篮到坟墓的全程,无论身处江湖之远还是庙堂之高,没有谁的一生几乎不接触公证。

法律是严明的,它要求公平正义。公证作为以非讼方式实现法律正义的途径,符合国人的传统意愿,有着不可替代性。可以说,公证人在日常工作中对每个案件的透彻分析、对法律适用的准确把握是实现法律公平正义的过程。“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女性公证员具有的话暖人心、柔情感性、平易近人的特性让我们在公证工作中游刃有余、大放光采,我们对公证的付出和价值,值得被看见、被肯定、被尊重!

同时在当下中国,各行各业的建设者都在大步向前奔跑,公证行业也同样需要走在发展创新的道路上。而我们的女公证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实实在在的撑起了半边天,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也一并保障着家庭生活的和谐安宁。我们对于家庭的付出和价值,同样值得被看见、被肯定、被尊重!

世界因你而美丽;家庭因你而美满。

法律因你而温情;公证因你而丰富。

   在今天这个专属于我们的特别日子里,衷心祝愿最亲爱的姐妹们,能够永远精致到老、笑容坦荡、心中有火、眼里有光,长路漫漫常怀希望和期待……

 

                 

 

             上海市公证协会女公证员工作委员会

                                                                                 2021年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