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克难奋进再出发——徐汇公证处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08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8月5日下午,上海市徐汇公证处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徐汇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俊艺出席会议并讲话,公证处主任潘浩及全体公证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支部副书记欧阳培基主持。



会 议 要 点

       潘浩主任总结了上半年公证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下半年仍将面临业务发展与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将在局党委领导下,与“建设新徐汇,再造新徐汇”目标同频共振,凝心聚力,推进党建实践与公证工作融合;打造公证品牌,抓好平台建设,增强后疫情时代公证业务竞争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促进业务发展多元化。

图片

青年公证人员谈公证

公证员姚晨栋、洪儒、李文哲、公证员助理许成丽先后围绕“青年公证人员谈公证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姚晨栋《把握公信力优势跳出传统思维谈发展》

image.png

/洪儒《科技浪潮下,青年公证员职业发展的一些思考》

image.png

/许成丽《做专业的公证人、有温度的公证人》

image.png

 /李文哲《撸起袖子加油干,满怀信心迎挑战》

image.png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俊艺最后作重要讲话。她强调,公证工作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形势任务谋发展,克服压力,保持动力,增强活力,在“建设新徐汇,再造新徐汇”进程中充分发挥公证的职能作用,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高起点布局。公证要在服务经济发展再提速、民生改善再提质、城区形象再提升中,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布局,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完善服务。二是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全流程法律服务中寻求业务拓展,给公证业务做加法;要注重细节,质量要求时刻不能放松,所有的流程要经得起检验;要守正创新,加强打造徐汇公证品牌,实现品牌的生产力转化。三是要打造高素质队伍。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公证人员的能力素质;增强宣传工作的时效性,注重以公证案例来普法,做好品牌推介、宣传工作。

image.png

       会上,还对上半年参与疫情防控的先进个人,以及2021年度的公证处优秀团队、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