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凝心聚力筑虹桥,奋楫杨帆公证新征程

日期:2024-01-24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在近期的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上,新虹桥公证处以“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为主题,回顾成立五年来的步步务实笃行。上海市新虹桥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徐雪梅从担当主体责任、夯实服务质量、加强业务创新、落实队伍建设、推动理论学习转化等方面,总结交流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谋划要求2024年度工作思路举措,并着重强调四个目标:要深化服务根基,要着眼创造突破,要牢筑质量准线,要聚力内外发展,打造有温度、有态度、有力度的“新虹桥”品牌。

image.png

表彰颁奖:榜样力量,激励前行

2023年度先进个人及优秀员工是每个人学习的榜样,也是所有奋斗者的缩影,每一位拼搏不息、奋斗不止的员工都是新时代新征程的领航人。

image.png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3,新虹桥公证处告别老办公地点,告别疫情困扰的三年,告别新虹桥的第一个五年阶段。2024年,公证处迎来的是新虹桥公证处在法务大厦扎根奋斗的第一年,迎来的是伟大祖国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虹桥公证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持续奋进……

              image.pngimage.png

团结活动:成群结队,快乐加倍

在2024甲辰龙年来临之际,新虹桥公证处开展了迎新团建活动,趣味十足的游戏锻炼了团队合作和信任。现场在凝心聚力间充满欢声笑语,每一抹笑容都是对团队凝聚力的庆贺,公证员将继续心怀热爱,共赴每一个春华秋实。

image.png

合影留念

乘龙之势,赋能2024为下一个五年的新起点,心怀热爱,携手共赴星辰大海。迈向2024,镌刻公证梦想,不以山海为限凯歌而行,不以日月为限乘势而上!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