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新虹桥公证处“六”续进博缘

日期:2023-11-15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11月,虹桥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国家会展中心这个中国大市场,世界大机遇的盛会。   

新虹桥公证处今年以全新面貌,优化升级入驻虹桥国际中央法务区法务大厦,也是连续第六年踏上进博之旅,参与法律志愿服务,提供线上、线下全面覆盖的公证法律服务。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岁岁年年有相似,岁岁年年又不同,进博会以开放共享、深化合作的精神吸引全世界的企业与会扩列“朋友圈”。作为进驻进博会的“巾帼文明岗”,新虹桥公证处为展示上海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深入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重要理念,优化服务模式,线上咨询、线下驻场,架起律师、企业、参展商各单位之间公证法律服务的沟通之梁。

image.png

image.png

新虹桥公证处有幸与进博会同龄。服务进博初心不变,公证服务不间断,圆满完成第六届进博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