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市司法局信息技术处至长宁公证处调研法律科技应用和发展工作

日期:2024-04-01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3月28日,市司法局信息技术处处长董继明一行赴长宁公证处调研公证业务中法律科技应用和发展工作,市局公证工作管理处副处长陈律伦、长宁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斌参加调研。

image.png

郭斌副局长对市局到长宁公证处开展大调研表示欢迎,对市局长期以来对长宁公证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区局将一如既往对长宁公证处法律科技技术运用予以指导及支持。长宁公证处主任李逊敏围绕近期工作及法律科技应用场景的探索情况进行汇报。

image.png

image.png

董继明处长充分肯定长宁公证处在推进公证业务中的法律科技应用和发展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并指出下阶段工作要求:公证处要依托数字长宁建设,创新打造公证法律科技载体,努力搭建公证处与政府、企业、律所及其他法律服务机构的跨界服务平台,有效汇集各方力量,加强各项应用项目落地能力。

image.png

陈律伦副处长指出长宁公证处在提高法律科技运用能力上的实践值得肯定,希望在今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激活法律科技赋能公证服务行业,提速推动法律科技公证运用在长宁落地见效,以优质的公证服务为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下一步,长宁公证处将结合公证行业的功能定位和服务优势,抓好法律科技应用项目的落地实施,创新公证模式,为法律科技发展贡献长宁公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