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普陀区领导赴普陀公证处开展调研

日期:2023-10-27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image.png

image.png

10月24日上午,普陀区副区长蒋龙一行到普陀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普陀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韶春,副局长王杭兴陪同调研。

image.png

蒋龙一行参观了普陀公证处办公区域、接待大厅,了解了公证处窗口接待情况。

image.png

座谈会上,普陀公证处汇报了公证处的机构概况、队伍建设和业务发展情况。

蒋龙同志对近年普陀公证处在创新服务方式、干部队伍培养、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发展提出了要求:

一要努力破解难题

要认真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交流,善于学习借鉴解决问题的做法,将好的经验为我所用。

二要提升服务质量

要聚焦普陀中心大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参与普陀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区法律服务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三要加强队伍建设

要加强队伍梯度建设,积极整合资源,优化队伍结构,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公证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