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爱女性,呵护乳腺健康”——上海市公证协会女公证员工作委员会开展健康讲座活动

日期:2023-07-19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女性乳腺癌发病率呈上升趋势,是目前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主要“杀手”。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女性的身心健康,增强女性对乳腺健康的认识和了解,7月16日,上海市公证协会女公证员工作委员会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乳腺与乳腺癌的诊治”的健康讲座活动。

image.png

讲座特别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甲乳血管外科主任孙星教授,孙教授从提高防癌意识、普及乳腺健康知识和乳腺癌治疗手段、建立乳腺癌科学防治信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过程中对女同志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疑解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讲座普及了妇女健康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行业内女同志们的健康理念,帮助大家树立了积极健康的心态,保证有个健康的身体,获得更高的生活质量,从而更加努力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