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证——浦东新区司法局赴上海市浦东公证处调研工作

日期:2022-06-20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616日上午,浦东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爱武到上海市浦东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力,区司法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浦东公证处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爱武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峨山路本部一楼大厅窗口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到二楼办公区域查看工作情况,慰问一线公证工作人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爱武局长听取了浦东公证处负责人曹凌的工作汇报,对浦东公证处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和成就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公证处是司法行政系统的一员,要顺应人民群众的需求,发挥属地优势,在确保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公证。黄爱武局长对浦东公证处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定位要正确,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走有中国特色的公证业务模式;二是业务要拓展,积极推进新产业新业态的公证业务,不断推动“线上+线下”的办证模式;三是干部要关心,切实关心关爱好干部职工,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效率要提升,加强新科技业务的创新改革,提升公证业务服务的效能;五是风险要防范,加强执业纪律教育,守住公证行业底线。

图片

                                                                               图为区局领导与公证处班子成员等座谈

图片

                                                                             图为区局领导在一楼大厅考察接待情况

图片

                                                                        图为区局领导一行在陪同下参观二楼办公区域

图片

                                                                                  图为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