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新闻资讯 >> 公证新闻

公证新闻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宝山公证处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08-15
来源:上海市公证协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用户


      为充分发挥公证职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8月10日上午,宝山公证处举办了以“公证法律服务企业,提升宝山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并邀请宝山万达广场物业公司代表及企业商户代表前来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公证处党支部副书记王涛对代表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首先就公证处的整体概况及一系列为企服务举措做了全面介绍;随后,与会公证员就公证办理流程、常见涉企公证事项做了详细的解说;最后双方就公证机构如何通过优质法律服务助力楼宇商圈、工业园区等营商环境发展,从而帮助企业预防经营风险、及时化解纠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会后,我处带领代表们参观了公证处接待及办公环境,并介绍和展示了一网通办、智慧公证一体化办证流程,以及如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举措。此外,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证事项种类及诸多惠企利民举措,让代表们切实感受到了宝山公证处热情、高效、与时俱进的公证法律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